养鸽子的清舟

鸽。

【ADMIRATION|20:00】一生定格

上一棒: @西风兑酒 

下一棒: @月间摘星⭐️ 

 

 

 

 

01

H市,兴欣网吧

“前面的骑士跟上,牧师准備,剑客八点方位”键盘声咔哒咔哒作响,戴着耳机的男人不时作出指令

 

“神枪……”不用等男人说完,神枪手已经做出最佳的决定。男人轻笑了声,在接下来的战斗中两人继续很有默契的配合

 

“小周辛苦了”叶修拉下耳机,对旁边的青年慰问一番

 

“过来陪你,不辛苦”周泽楷搖头,颇为认真的表情

 

“小周你战队没有叫你去帮忙?”

 

“放假,所以来找你”青年淡淡的回了句,清冷的嗓音轻轻的,甚是好听

 

“那哥先谢谢周队帮忙咱们兴欣打boss了,不错不错”叶修拍拍周泽楷的肩膀,点点头颇为赞扬,他起身伸展身体,打算走开偷偷趁陳果不在,狠狠的抽一根

 

不料被抓住命运的小尾巴,叶修扭头去望着那位帅气的兇手,而这位兇手懵而不知的拉住叶修的手,睜着一双大眼看着叶修

 

“前辈,可以……陪我去一个地方吗?”周泽楷声音沙哑,他有些紧张,他的前辈是否会同意,今天特意装扮一番,所有都已经准备好了,而且江也说了很帅,不知道叶修会不会喜欢啊

 

抓住叶修的手轻轻收緊,好瘦……以后得喂他多吃点,软软的,会很好抱

 

“好啊”叶修瞇了瞇眼睛,笑着说

 

 

 

02

“喂喂,小周啊,到底是什么地方?那么神秘?”叶修看着外面的风景,穿过一个又一个路口,大约到了一个种满紫藤花树的地方,周泽楷就拉住叶修下车了

 

两人慢慢的在这片紫色花园里散步,这里很好看,规整的紫藤花樹整樹排开,紫色的花瓣落在了地上形成了一條小道,阳光透进樹叶打在了地上,就像穿越了时空回到了古代

 

侥是对这些不大感冒的叶修也不禁感叹此景的美丽,也辛苦小周能找到这么一个地方,这得多费劲啊

 

之后他转眼看那个从下车就没松开自己手的青年,叶修盯着兩人交缠的双手,都快盯穿了,他咯咯的笑了一下

 

‘这人怎么看都怪好看的,这样紧紧拉着我的手不放真的挺可爱的,看看,人紧张到脸都皱起来了’

 

就这样叶修和周泽楷穿过了浪漫的紫藤花园,来到一间白色小屋前,周泽楷拉开了店门,门上掛着的风鈴随着他的动作响起清脆悦耳的声音

 

 

 

03

进去小屋,小屋装修得略为简约,整体无论是椅子,桌子甚至牆也是刷白色的油漆,唯一的颜色就是周围各种花盆,花瓶上的花了,看得出来花束弄得很用心,玫瑰搭配白色满天星,红色郁金香搭西洋水仙之类的

 

叶修莫名想笑,两个大男人来这种地方是想干什么呢?

 

周泽楷对店员点点头,后者马上会意,招待两人来到了楼上,一步步的往上走,楼上座位很少,只有两到三桌,周泽楷拉住叶修到一个近窗边,有向日葵搭加雏菊花束的那一桌

 

叶修托住腮帮子看向窗外,紫藤花树轻轻摇摆,风吹过风鈴又去到叶修身边抚摸他,微凉的感觉很是舒服,他转头看着对面的人,周泽楷向店员指了要吃的菜,也没多说话

 

没过多久菜一道道的上桌,叶修很意外,这家店的菜味道远比的比想象的好,白汁焗饭,海鲜很多,蝦很弹牙,鱼肉不是很腥,生蚝处理的乾净,蘑菇更是带来了提鲜的作用

 

 

 

04

“吃饱了”

 

吃饱喝足,叶修满足的摸摸肚子,他放松的瘫在椅子上

 

“小周你说带我来一个地方,就是带我来吃饭啊,说实话这里真不错,风景好看,菜也好吃,真亏你找到”

 

“不是,那个……叶修”

 

“嗯?”周泽楷站起来,走到叶修身边,突然单膝跪下,从不知哪里掏出一个小盒子,里面有个小戒指,上面有个小叶子,他深深的望着叶修

 

“周泽楷,你……”叶修坐直了,他惊讶的看着跪着的人

 

“叶修,我喜欢你,就像……”

 

“就像你用碎冰霜荒火将子弹射到我心脏,留下伤口”

 

“不会好,也不想好起来,我想一直留着,因为是你给我的,我会珍惜喜欢它”

 

“更像是我的心脏,因为你的一举一动,你的笑容,你的强大,而被牵动着,只为你而跳”

 

“我爱你叶修”

 

好久没说那么多话,他低下头,好紧张,紧张到拿着盒子也在颤抖着,他会答应吗?不答应怎么办,他会疏远我吗?讨厌我吗?可我还是喜欢他,那,拒绝了就继续追,直到他看到了我,即使他很遥远

 

在周泽楷想了一大堆时,耳边传来轻笑的男声

 

即使惊讶,但更多是惊喜,叶修托起了周泽楷的脸,看着他笑着,很轻很轻的笑,周泽楷在叶修眼中看到了自己,他眼睛真的很美,很明亮,连太阳,月亮,星星都不及其万分之一

 

当他深陷叶修的眼里,熟悉的声音响起

 

“Nimium te amo, quod unus estis in corde meo……”

 

周泽楷涨红了脸,他错愕的看着叶修,而那人依旧笑得好看,阳光柔和了他的脸,他瞇瞇眼睛

 

此刻那人定格在他心中,一辈子都不会消散

 

真的好喜欢你。

 

Nimium te amo, quod unus estis in corde meo——我也愛你,我心中的那个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全文共1.7k字

谢谢各位太太,这次写的感受很独特,除了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之外(*/ω\*)这也是我第一次写周叶ww写到越后越心跳加速,我觉得我写的不好,但尽力了,我本人很少写甜文,这是一个大挑战,!

不过很开心,我做到了,虽然可能有点ooc啦

Wwww总之谢谢大家观看!

 

Ps:所有花的花语都是彩蛋!
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